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国王与骑士

  本文Sapnap视角

  梦右预警

  第一次更文,不喜欢左上角,因为没粮吃,于是自行产粮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那我的使命是什么呢,在我七岁那年,我就知道了我自己的使命,那就是保护我的国王

  在我七岁时,敌军攻打进了我们的村庄,那时,我因贪玩跑到山上,等回到村子里,敌军已走,留下的只有村民的尸体,当时,我害怕极了,打开家门,我的父母也已遇难。

  好巧不巧,敌人又回来了,我躲在家门后蜷成一团,就在敌人快要发现我的时候,一抹绿色映入我的眼帘,他一句话也不说,随后就用他的斧头朝敌人的脑袋砍去

  这时候,我才看清他的真容,他戴着一个笑脸面具,绿色卫衣,脏金色的头发,他见我一句话也不说,为了表示友好,他把面具摘了下来,面具底下,是一双十分明亮纯粹的绿眼睛,白皙的皮肤,很光滑,脸上还有一些小雀斑,显得他十分可爱,如果不是亲眼所见,那么我绝对不会认为刚才那个人是他杀的

  之后,他把我带到了他的家,不,准确来说是皇宫,他是国王

  他告诉我,他叫Dream,我也告诉了他我的名字,他将我收留在了宫殿,并培养我,照顾我,在我17时,他让我当上了骑士,而我要做的,就是保护我的国王

  我告诉Dream,我会一直保护他,直至死亡,而我也一直履行着这个承诺,战场上,我永远护在他的身旁,绝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每场战斗下来,Dream一直被我保护的好好的,一点伤也没有,顶多就是擦伤

  这样过了一年,敌国的卧底找上了我,他告诉我只要我加入敌国,就能享尽一切荣华富贵,有无上的权力,幸福的生活,我摇摇头,告诉他,我对Dream的衷心是不会改变的,我会一直守护着他

  又过了一年,我开始怀疑,我对Dream到底是怀着怎样的感情呢?忠诚是一定的,我绝不背叛他,而我也非常爱慕他,敬畏他,但我感觉,我对他的感情好像不仅仅是这样,但我很快就否认了这种感情,骑士怎么可能爱上国王呢,何况他还是我的救命恩人

  后来,敌国军力大增,一个月能能引起好几场战役,有次,我受了重伤,只好在宫里休养,而出征的,是另一位骑士,我十分担心他不能保护好Dream

  果不其然,等Dream他们回来,Dream受了很重的伤,那个时候,我感到非常心疼,我暗自决定,以后不论如何,我都会护在他左右,绝不离开半步

  这非常好,自此以后,Dream就没受过重伤,受伤的是我,Dream的好友George看了,总是满脸担心的给我敷药,我看着他,笑了笑,只是说:“Dream没事就好”

  这件事之后,George问我对Dream的感情,他告诉我,这已经不是单单的感恩和忠诚了,这是爱情,我摇头否认,但我觉得,可能我真的喜欢上国王了吧,那谁说国王会不会爱上我呢

  我一直没敢跟Dream表白,只是更加用力的保护他,毕竟这是我的心上人

  直至一场战争,敌方军力太猛,我们被迫撤军,为了掩护Dream离开,我被敌人射杀了,不过,我履行了我的承诺,保护他,直至死亡,我确信我是完成了这个承诺的,但还是感到很遗憾,我还没跟Dream表明心意呢

  几天后,我变成了鬼魂在世间游荡,我到处寻找Dream,现在一块墓碑前发现了他,他手捧鲜花,跪在我的墓前,伤心落泪,我不忍心,于是用手去擦它,但并没有用,Dream对着我的墓低语道:“Sapnap,你知道吗,我还没来得及对你说爱你”

  

评论(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