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国王与骑士(后续)

  第一次更文,可能写的不太好,是接上篇的后续,不喜欢左上角

  

  

  自Sapnap离世之后,Dream再也没有过新的骑士,三年后,Dream带领士兵们攻下敌国,将敌国彻底击溃

  George问Dream:“接下来,你有何打算?”

  “我已经算是为Sapnap报仇了,接下来,我希望我们能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生吧”Dream答

  “你喜欢Sapnap,对吧”George又问

  “我……”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对他是有感觉的,对吧,你喜欢他”

  “没错,这点我无法否认”Dream严肃的回答道“虽然我能感觉到他对我是有感情的,但谁能确定那一定是喜欢呢,而且,我并不想让他为我放弃他的前途,你能理解我的吧,   George”

  “Sapnap喜欢你,我不仅仅问过你这个问题,我也问过他,从他的表情我就可以看出他爱上你了,他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

  “这样吗,那我当初就该早点告诉他的,至少要让他不留遗憾啊”Dream微笑道,面具下的绿眼睛里却满是苦涩与遗憾

  几年后,Dream不知是什么原因,突然失踪了,George很慌张,带着很多很多人去找,几天后,士兵带来消息说国王在一块墓碑前死了

  George来道Dream的尸体旁,他面带微笑,双手死死抱住刻着Sapnap名字的墓碑, George看着这一切,只是摇了摇头

  

  

  

  

  

  几月后,变成鬼魂的Sapnap面前出现一位熟悉的面孔,笑脸面具和绿衣服,脏金色的头发,Sapnap难以置信地开口:“Dream?”

  那位鬼魂笑眯眯的回应他:

  “是我,Sapnap,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

  

  

  

  最后是he结尾啦,这篇文算是彻底完结了,我以后还会更的别的文的,CP可能不同,但都是梦右,可以选择性的看的

  

  

  谢谢各位支持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