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幻想症

  wildream预警

  不喜欢左上角

  

  Wilbur第一次见到Dream是在他用TNT炸完一个小镇之后,当他对这次的杰作露出满意的笑容后,一位陌生男人的声音传来:“Well,你是把这炸了吗?”他看向声音的来源,是一位大约20左右的男人,“Yes,但你何必关心那么多呢?”面前的男人带着面具,看不清容貌,只看得见他脏金色的短发和单薄的绿色卫衣

  男人再次开口:“你的作品很美,我想我们可以互相认识一下,我……”“谢谢,你是目前为止唯一能理解我的,我想我们的确可以认识一下”“很好,但请不要打断我的话,我是Dream,很高兴认识你”Dream虽然戴着面具,但刚才Wilbur打断他说话时,Wilbur觉得Dream一定皱了皱眉,“我是Wilbursoot,叫我Wilbur就行”

  这时Wilbur想道天色已经很晚,这地方离自己家也挺远的,也许可以在Dream那借宿一晚,于是他问Dream:“嘿,Dream,我能在你那儿借宿一晚吗?”“什么?”“就是,我目前离家很远,希望能在你家借宿一晚,可以的吧?”“e,well,我想我不得不告诉你,我并没有房子”在他看见Wilbur张嘴后马上又说“没关系,我知道有个地方能住”“好的”虽然Dream没有房子让Wilbur很震惊,但他决定相信Dream

  他跟随Dream来到一个帐篷前,Dream说“Sorry,你可以接受吗?”这个帐篷没那么大,但足以住下两个人,像是为这个时候而特意安排好的“当然可以”Wilbur爽快的答道

  

  夜晚,大风让受凉的Wilbur惊醒了,他翻来覆去却难以入眠,便出帐篷散散步,顺便找找附近有没有美味的沙子可以享用,路上,大风越刮越猛,已经可以让树木摆动了,他突然担心死了Dream,赶忙回帐篷查看,Dream还睡着,帐篷也还好好的,只是Dream的面具被吹歪了,露出了他的脸,很美,皮肤很白,睫毛很长,还有小小的雀斑,让他显得很可爱,Wilbur看着Dream的脸,可不曾想Dream突然睁眼,绿色的眼眸十分明亮,换个角度,又能看到诡谲的光芒,显得他十分狡诈,邪恶

  

  Wilbur承认自己心动了

  Wilbur对Dream一见钟情的事很快被Phliza他们知道了,“你真的爱上他了吗?Wilbur”Phliza关心的问道,“是的,他简直是我的天使,我的英雄!Phli,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我简直不可能放弃爱他”“那祝你成功表白”

  

  

  “Dream,我爱你,从那一晚就爱上你了,你愿意与我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wil”Dream的耳根很红

  

  “Phliza,我和Dream一起买下了一个新的房子住”“那真是太好了,恭喜你表白成功,我可以看看Dream吗”“当然可以”

  

  

  “Dream,Phliza他们来我们家看你了”“好的,我会好好招待他们的,wil”“Wilbur,我们来看你和Dream了”Phliza说道“啊,谢谢你们的到来,Dream他很欢迎你们,我能看出他笑了”“等等,Wilbur,Dream在哪?”“你真该听听自己再在说什么,我的Dream不就在这吗,Techno,Dream就坐在你的右边”“What?”Techno震惊的喊了一声“我相信我的旁边并没有任何东西”“不,Dream就在那儿”Wilbur反驳道“Dream,到我这来吧,离Techno远点,天知道他在说什么,你明明就在这”

  

  

  Phliza等人明白了,Dream并不存在

  “这他妈是在搞什么鬼,Wilbur你个傻逼是不是有病,你爱上了一个自己幻想出来,并不存在的他妈的bitch!”Tommy大喊道

  “不,Tommy,你怎么敢!你们给我出去!”Wilbur现在很愤怒,Phliza只好带着Techno他们离开

  “Phliza,Tommy说的没错,Wilbur那家伙的确疯了”Techno无情的说道,“也许吧,我们必须带他去医院看看”Phliza很是无奈,只有Tommy4还滔滔不绝的说着一连串的脏话

  

  

  Wilbur被送去医院了,医生告诉Phliza他们Wilbur得了幻想症,而Dream就是他所幻想出来的,而Wilbur必须得治疗

  Wilbur每天待在病房里,珍惜Dream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一天,Wilbur问Dream:“Dream,你是真实的吗?”

  “我不知道,只要你想,那么我就是吧”

  “那你会离开我吗?”

  “我 …不知道,也许吧”

  “我并不想让你离开”

  “我也不想”

  说到这,Dream顿了一下,又说:

  “wil,我爱你,一直都会”

  “我也是”

  

  

  被治疗的每一天,Wilbur都会对Dream说上好几遍“我爱你”,Dream会默默的听着,或给Wilbur一个吻

  

  

  随着一天天过去,Wilbur越来越难以看见Dream,某天,Dream消失了,彻彻底底的看不见了,就连声音也听不到一点

  医生告诉Phliza他们,治疗结束了,很成功,Wilbur被接回去了

  

  Phliza他们正在庆祝Wilbur痊愈了的时候,Wilbur却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向Tommy刺了过去,Tommy惨叫一声,赶紧甩开Wilbur,Wilbur却使劲扎向自己

  

  

   Wilbur睁开双眼,看见一片虚空,面前,Dream在冲他微笑

  “Dream,我好想你”

  

评论(5)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