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科技梦)爱如火

  科技梦元素

  小恶魔Dream,人类Techno

  双结局注意

  

  

  “嘿,Dream,你不会相信的”

  “什么?George,把话说清楚啊”

  “很糟糕,Dream,你不会想知道的”

  “嘿,Sap,怎么连你也这样!到底发什了什么?”Dream对打哑迷的好朋友们很不耐烦,为何一大早就来吊他胃口

  “哦,Dream,可爱的小松饼,你来了!太好了,在这些小松饼里,你绝对是有足够实力完成这个任务的,我第最厉害的小松饼”Badboy讲道

  “所以,Bad,什么任务?”

  “暗杀”

  “那太容易了”Dream对此一脸不屑,在这个谋杀精英的面前,杀戮这种事犹如喝下一杯水一样简单

  “等等,Dream,我还没说完呢,在人间暗杀,你可以的吧”Bad还是笑着,只不过带着几分期待

  Dream唰――一下变了脸色,“FUCK,开什么玩笑!人间!这是哪个fucking bitch出的任务?!”

  “,Dream!你能帮帮忙吗?这是个大单子,plz”

  “OK,Bad,我会帮你的”Dream无奈,就答应下来

  

  人间

  

  “oh,shit,这地方怎么这么臭”Dream并没有习惯人间的味道,于是他捂紧了自己的鼻子,“这fuck是个什么地方,目标都没有,会不会是Bad传送错了,这里半个人都没有!”Dream无能暴怒

  正巧在他抱怨时,目标走了过来,Dream远远看见了他,二话不说,就拎起斧头砍了过去,哗啦一声,目标已被砍成两半

  “OK,任务结束,是时候回去了”正当Dream刚走第一步时,就被一双未知的手抓住,怎么也挣脱不开

  “What the fuck!放开我,管你是谁!”

  “你不是人类?”坐在他面前的粉发男子问道

  “当然不是,放了我”Dream只想早点结束,回到地狱

  “你是恶魔对吧,你头上的角没有藏好”

  “啊,是吗?”Dream知道那个粉发男人一时不会放了他,于是他不慌不忙的捡聊起来,这些时间里,Dream得知这个男人叫Technoblad,是一位土豆老农,而现在对自己非常感兴趣

  “呃,Techno,我想我们聊够久了,能放了我了吗?”Dream礼貌的说

  “呃,这,不行,没错,不行”

  “What ! Why?”Dream几乎是喊出来的,他不明白为什么Techno不愿放他走

  “你的通讯设备在我这,我试过联系你的上司,但显然没成功,几次都一样,所以,与其出门冒被发现的险,不如待在我这”Techno一脸平静

  “我可不信!”Dream自己夺过通讯器,几次尝试下来,的确没什么效果

  “好吧,你是对的,看来我只能待在这了”

  Dream一脸失望,谁知道回去是什么时候,上一次他的通讯器出问题时他就在外耗了整整一个月,一个月可不怎么好过,这次可能会更久

  Dream打算不再跟Techno说话,他坐到了角落,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只留下尾巴仍然摇晃着

  “嘿,你们恶魔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吗?”Techno突然发话,心情不好的Dream回答道:“关你什么事,谁要告诉你啊!”

  “如果你不想因饿死而在地狱复活的话,最好告诉我”Techno露出阴谋得逞的笑容,Dream并不想回答面前这个正在花式80他的人,他只知道为了尊严他只好回答这个看似跟人类毫无关系的问题

  “嗯...不是的,至少不是完全是,有些是人死了后被抽进了地狱,有些是出生就是恶魔,问这个干什么?你难不成要研究我们,你只是一个只种土豆的农夫而已,为什么总缠着我?我们之前又不认识”

  “实不相瞒,你是认识我的,这个足以说明”Techno拿出手机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里,Dream边正搂着Techno,边对着镜头说道:“嘿,Phliza,这是我们第一个生日纪念会的视频,麻烦拍好一点,我相信这会是我过得最有意思的生日!”

  

  

  可惜那时候Dream还不知道,他的第一个生日纪念会,会是他的最后一个生日纪念会

  

  “所以,我们之前真的认识?我是怎么死的来着,我好像能记起一些事情,我想起那天的事了!”Dream很激动“那天,就是拍那段视频的几天后,我去帮你买土豆种子的时候,两辆车相撞了,他们一辆车翻倒,朝我倒下了,然后我好像就...死了?”

  Techno对他的冷静感到些许惊讶,但仔细想想他在地狱呆了那么久,这很正常,只是问了他在地狱里的事。“我现在可是一位谋杀专家”Dream对Techno这么描述自己,“至少在我们那个公司算挺优秀的”Techno只是边听边时不时语言80他

  接下来的几天,Techno都在努力的帮助Dream回想起他死前发生的事,显然在他的帮助下,Dream记起往事的速度明显提高,大多数事情都能记得很清楚了,几个星期下来,他似乎又跟以前一样了,好像Dream根本没有死过,他一直都活着,只是消失了一段时间而已,而在这几周时间内,他们的关系很自然的从Techno的一句“I love you”进一步成为了情人,尽管依旧存在80,但总归还是挺好

  

  

  几个月后,Badboy重新联系上了Dream,最后在George他们不可置信的目光下,Dream和Techno携手走进了火焰,一同进入地狱

  

  这团火焰,犹如他们的爱情,突然又热烈,似一团燃烧的火焰,永不熄灭

评论(5)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