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科技梦)爱如火,但是第二个结局

  接上一张,是第二个结局

  别管我,我要疯了

  在评论里说点话吧

  红心蓝手

  

  

  

  

  “嘿Dream,我们终于找到你了,回去吧,George和Sapnap都挺想你的,”Badboy走向Dream面前,抓起Dream的袖子想拉着他离开

  “Bad,我能再在这儿留久一些吗,可以吧”

  Badboy听出了Dream话中恳求的意味,便问道:

  “Dream,为何你会想留在这?你不会是为了那个有着杀马特粉色发型且带个皇冠像是有中二病的那个人留在这吧?”Badboy很是关切

  “额,是的,但我们在生前认识,说出来可能你不会相信,但我想我必须告诉你,听着,Bad,我们俩……”

  “我们是情侣,行了,他不想去那,你们失去一个绿色天线宝宝应该也没关系吧”Technoblade懒散的声音传来,把Badboy吓了一跳,毕竟在地狱里,从没有魔这样称呼过Dream,更别提当面叫了,而面前这个家伙却能叫的如此随意

  “ 抱歉,先生,但按照规矩,恶魔和人类是不能在一起的,恶魔也不能留在人间,要不是迫于规矩,我肯定也不会来找你们”然后,Badboy转身对Dream用只有他们俩能听见的声音说:

  “Dream,你应该知道,违抗上级命令,会发生什么吧,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George和Sapnap他们想想啊”

  Dream当然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如果她不回去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会遭受无尽的折磨,自己在人间有可能会躲过去,但George他们呢?他们怎么办?作为人类的Technoblade又会怎么样?

  想到这,Dream只好跟Badboy回去,任凭Techno怎么嘲讽他,叫他,拦着他,恳求他,他都不去理睬,只是当没看见

  为了你们的安全,我只能这样Dream心里说道

  他跟着Badboy走进了那正在熊熊燃烧的火焰,走进去之后,他最后看了Techno一眼,嘴唇微微的动了几下,口型看的出来是“我依然爱你”,随后,他被传送回地狱,紫红的火焰也随之熄灭

  

  这道火焰,犹如他们的爱情,热热烈烈,但跟所有的火一样,转瞬即逝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