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派海)你是我的

  看到的一个作品,忍不住想写,就随便摸摸鱼写一下吧,笑死,上次我是什么时候来更的,管他呢,上学太忙了

  

  

  “海绵宝宝,我想你了,快回来吧”派大星对海绵喊到

  “不,派大星!我现在是一只水母,记得吗?我已经回归自然了,我不会再回比奇堡了”一丝不挂的海绵宝宝躲在一块大石头后对着派大星解释道

  

  几天前

  海绵宝宝呢?派大星起床后并没有一如既往的听见海绵宝宝的爽朗笑声,很快,他发现海绵宝宝不见了,起初,他并没怎么在意,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天两天已经过去,他发现自己已经没法离开海绵宝宝了,他爱上那块海绵了

  于是他找遍了整个比奇堡,找了蟹黄堡,找了比基尼海滩,找了凤梨屋,找了他能想到的每一个地方

  恍惚间,他想起海绵宝宝昨天说的话“我会成为一只水母回归自然,派大星”他当时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是一个玩笑,但是,显然他错了

  水母,回归自然?水母田!

  

  “海绵宝宝,你真的不回来了吗?”

  “我说了,派大星,我不会回去的”显然海绵宝宝并不答应

  只见派大星掏出一根水母网,海绵宝宝害怕道:“你要干什么?”

  “既然我不能以朋友的名义带你回去,那么,我就把你当水母抓回去”只见派大星举起了网,想套到海绵宝宝的身上,但被海绵宝宝一个翻滚躲过

  海绵宝宝一直跑,一直躲,当他躲藏在一块桥形石头下时,却感到一股热气从上方吹来,他抬头一看

  是派大星!

  派大星露出一抹邪笑,对已经吓的动弹不得的海绵宝宝便拿出一个罐子边说:“海绵宝宝,你看,我会对你跟很好的,我会把你装进这个好看的罐子里,一直放在我的家里,每天看着你”

  “派大星,你疯了!”

  “不,海绵宝宝,我很确定我没疯,我这样只是想要你回来,我爱你海绵宝宝,我没法离开你了”

评论(4)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