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假狮子的蛇(13)

  蛇哈

  德哈

  ooc有,无脑文,请勿带着脑子观看,接受不了就点左上角

  

……………………………………………………

  

  正当德拉科慌张之时,伏地魔又把剩下的话说完了“既然这样,我也就只好让你帮我在霍格沃茨照顾一下波特了,你只需在他的左右听他差遣,确保他的安全就行,毕竟你们关系很好,不是吗”

  伏地魔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笑着的,不像之前他在原世界见到的那么冰冷,难以靠近,他现在的笑容是慈祥的,配上他年轻时的样貌,虽然浑身依然散发出危险的气息,但他简直能用“温柔的邻家哥哥来形容”

  “当然,当然可以”德拉科知道这是命令,而非善意的叮嘱,虽然对这个命令心有不满,但对方是黑魔王,谁敢反抗呢。德拉科自然答应了下来,虽然以后要听那个蠢波特的了,不过我对他有很大的好感和兴趣,再说他现在还是我的朋友,就算了吧

  “德拉科,Tom对你说什么了啊,跟我说说”

  “哦,就是……”德拉科还没说完,他们的谈话又一次被伏地魔打断

  “哈利,进来一下”

  “好”哈利应了一句,就丢下德拉科自己离去

  “Tom,什么事?”

  “那个德拉科你觉得如何”

  “他呀,挺不错的,他对我挺好的,我也挺喜欢他,我们已经是很好的好朋友了呢”哈利甜甜的回道,就看那灿烂阳光的笑容,绝对不会有人觉得他是个斯莱特林

  “哦,是这样啊,那以后在霍格沃茨时有事就去找他,他会帮你的,我和他说过了”

  “谢谢你,Tom”

  哈利的确很感谢他面前的这个男人,他自己养大,还做了自己的教父,带他去买魔杖,送他去霍格沃兹上学,还教会了他很多魔咒,对自己也好人也长得帅

  后来,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玩了一整个假期

  

  

  

  

  

  下章重返霍格沃茨,彩蛋是德哈假期时的美好玩乐时光,我要点礼物不过分吧

评论(7)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