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VH我的男孩(4)

  花园中,一位黑发男孩和一位铂金发色的男孩正在嬉戏打闹,很是开心,与此同时,黑发男孩的养父那的交谈很是不快

  “邓布利多,你来这有什么事,是谁让你进来的!”伏地魔看着面前的白发老人,心里充满了不悦,对他的到来甚是气愤

  老人闻言,并不生气,连一丝不快都没展现出来,只是微笑道“我来这当然是来找安哈利的,至于谁让我进来的,我来的时候没人拦着我,所以我自然而然就来了,再说,哈利已经11岁了不是吗,他需要学习,汤姆。为表尊重,我特地来到这里亲手给哈利送邀请函,你就这么欢迎我?”

  伏地魔听到邓布利多口中的汤姆,脸上已经起了怒色,但老人像是没察觉到一般,依然微笑着提出他的要求:

  “给我来一份柠檬雪宝好吗,或者是茶,来一块蛋糕也行”

  “你这老蜜蜂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要送通知书现在就留下,然后赶紧走,我不想在哈利的生日会上杀人,邓布利多”

  “啊,是这样啊,那就让我见一见哈利吧,见完我就走”

  虽然伏地魔很不想让哈利先到他,等会儿让邓布利多赶快离开,还是不情不愿的把哈利叫来了

  “汤姆,这位是?”哈利一脸天真的问道

  “别担心,哈利,他是邓布利多,你未来的校长,也是一位狡诈的老蜜蜂”

  显然邓布利多并没听到最后一句,他笑着看向哈利,显得十分睿智的蓝眼睛闪着犀利的光芒,但眼底却是满满的慈祥,他就这样看着哈利,缓缓开口:

  “哈利,你好”

  “你好”哈利生硬的回答道,因为听到了伏地魔的评价,所以他对面前的白发老人并不友好

  “哦,请不要这么害怕,孩子”

  “我为什么要怕”

  邓布利多对他的回答感到有点吃惊,但还是没有发怒,也许是他认为一个被黑魔王养出来的孩子还能是好的吧

  “没事,认识一下,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的校长,我们以后会在霍格沃茨见面的”邓布利多还是笑着

  “哦”老人的笑容并没让哈利的态度好上半分

  “至于这个,是你的入学通知书,以后来霍格沃茨的时候会用上的,上面有你入学时需要的物品,记得准备好”

  “好”

  哈利生硬简洁的回答,似乎让邓布利多感到不快了,于是他便问:

  “我很好奇,你和汤姆平时也是这么讲话的吗?”

  “当然不是”

  “那为什么对我这样呢”

  “……”

  “算了,我也不纠结,记得准备好东西哦,很快就要开学了,相信汤姆应该会帮你准备的吧”

  “他当然会”

  此话一出,邓布利多就消失了,阿力看着面前的老人离开,终于感觉心情好了一些,他觉得,邓布利多充满慈爱的目光里满是虚伪与狡诈

  “果真是个老蜜蜂啊”哈利暗自感叹道

  

  

  

  

  

  

  评论区有粉丝求更,为了满足她的愿望,断更的我又更新了

  

  

  

  最近因为忙,可能会更的比较慢

评论(8)

热度(2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