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todream)全世界

  啊啊啊啊,写文了!

  好久没写了,可能写的不太好,请见谅

  

  

  Tommy被流放了,他知道是Dream把他流放的,现在离被那时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他一个人在这生存着,与世隔绝。

  起初,他会思念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也会因此而消沉,精神不振,甚至会出站严重的幻觉,他会在夜晚坐在城墙外小声哭泣。但很快,Tommy摆脱了这种状态,他知道,当前只有生存下去才最重要

  于是,他将注意力和精神全部放在建造,狩猎等方面,随着时间,Tommy的话逐渐少了,整个人也成熟强壮了不少,他成为了一个真正的“big man”

  

  但今天,发生了一件在Tommy意料之外的事――Dream也被流放了

  当他看见Dream的时候,Dream的身上全都是血,大片的大片的染红了他绿色的卫衣,而那件卫衣也破烂不堪,他看见Dream的头发十分凌乱,就连他昔日的梦魇――笑脸面具也出现了裂痕,并且破了一块

  他刚看到Dream时挺高兴的,不仅仅是有了个人做伴,更有着对Dream的嘲笑和幸灾乐祸,毕竟自己会被流放,会落到这地步不都是他面前的Dream害的吗?

  “Hi,Tommy”Dream先开口打断了这凝重尴尬的气氛

  “Hi,Green bitch,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尽管他对Dream有这很大的恨意,但他仍然好奇Dream那个在两个月之前还很有地位的人为何会被流放

  “呃,这,Tommy,你知道是我把你流放的吧,后来我又干了点别的事,他们就把我流放了”Dream表情自然,仿佛他在说的只是今天是什么天气

  “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总这么做?!”

  “啊?”

  “你个bitch总是故意制造麻烦,故意做出让别人恨你的事情,你不烦吗,都波及到你自己了,你就不能不这么做吗?!”Tommy很是愤怒,他想,既然会伤害他人又殃及自己的事为何要做呢,这样有何意义呢

  “我...,抱歉,Tommy,关于我把你流放这件事情,挺对不起你的,但是原因的话,我会找时间跟你解释的”

  说完这句,Dream便不再说话,而听到这个回答的Tommy,也觉得这事肯定不简单,他不再强求Dream

  又一个月过去,都说时间能抚平一切,Tommy已经不在怨恨Dream了,而他也逐渐忘记了之前Dream说要给他一个解释的那件事,直到这一天

  “hey,Tommy,还记得吗,我说过要给你个解释的”

  “什么解释?”

  “关于我为什么要做这一切的解释”

  Tommy等这句话已经等很久了,今天他才想起来,他曾经想过无数个答案,对Dream感到越来越好奇,以至于放下了对他的恨意,而今天,就在这一刻,他所有的疑惑都将被解开

  “你知道的,Tommy,从开始一直到现在,这个服务器都战争不断,人们并不能和平相处,尽管选了总统,选了国王,但他们真的是公平公正的吗?只要他们有了纷争,那这个服务器就不会和平,就依然会存在战争,存在各种纠纷,所以我想,如果给他们找一个共同的目的,让他们把矛盾和纠纷都引到那个人身上,这样的话,在杀了那个人之后,就不再有战争,这个服务器也随之和平,这挺好的”

  “那个人就是你对吧”

  “嗯,是的,我早就想好了,我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这个服务器,知道这件事的只有punz,我是必须死的,而你,Tommy,很快他们会把你接回去的,这里只有我一人就够了”

  “你,Green bitch,fuck off,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要是你们中任何一个人知道,那都算是失败,sorry,Tommy”

  

  Tommy没说话,他只是在心中原谅Dream,并没有告诉Dream

  

  接下来的时间,Tommy跟Dream的关系好了许多,有Dream在,他的性格有再次变得像以前一样,一个“big man”应有的模样

  在这些时光里,他知道了Dream是如何在潘多拉监狱里被虐待的,如何与他的朋友们分道扬彪的,知道了他的所有苦衷,他已经能理解Dream了

  他承认,对他听到Dream被虐待的时候,他心疼了,他也为Dream现在不需要再隐藏什么而开心,他感觉这样也挺好的,没有其他人的打扰,没有任何的纠纷,没有领导者,没有权利,只有他和Dream

  

  两个月后,George和Sapnap他们跟Dream说的一样,来接回Tommy了

  在他被带走的时候,Dream说话了

  “hey,Tommy,我会想你的”

  “我也是,我早就原谅你了”他又对George他们说,“我能不走吗?”

  “为什么,Tommy,要知道Dream可在这里”

  Tommy看向Dream“是的,我的全世界就在这里”

  

  啊啊啊啊,写的好拉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