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

梦右党(看我背景好看吗⊙▽⊙)

VH我的男孩(5)

  啊,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差不多半个月了,en,有点久

  开更,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蓝手与评论

  

  

  快开学了,霍格沃茨似乎还不错,Tom也是在那毕业的,哈利想

  “在想什么?”嘶嘶声传来,但哈利能够听懂她在说什么

  “纳吉尼,Tom是在霍格沃茨毕业的吗?”

  “当然,我陪了他很久”纳吉尼为“陪了他很久”而骄傲着,沾沾自喜

  “那你认为他怎么样?”

  “Tom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巫师,他的魔法可谓是在他那一届里最好的”一说到这,纳吉尼就两眼放光,一种“来自好母亲出息儿子骄傲”的情绪喷涌而出

  “哦,谢谢,纳吉尼”哈利为纳吉尼的回答感到愉快,如果Tom可以那么厉害,那自己说不定也行

  

  对角巷

  “波特先生,我去为你和德拉科定做巫师袍,你和她去奥利凡德那选魔杖好吗”卢修斯说

  “当然可以”哈利回道

  于是哈利他们来到魔杖店

  “嘿,你们好,该子们,来买魔杖对吧”老奥利凡德对他们的到来十分高兴

  “嗯”

  “那好的,那么,孩子们,试试这根”说着,奥利凡德边掏出一根魔杖

  哈利和德拉科都试了试,显然不适合

  奥利凡德又拿了几根给哈利和德拉科,德拉科发现自己对一根独角兽尾毛杖芯山楂木的魔杖用的异常顺手,马上选定了

  “哦,很好,这根魔杖选中了你,现在,他是你的了,那么,这位黑头发先生,你好了吗?”

  奥利凡德看了看哈利左试右试不合适,又拿出一根冬青木凤凰羽毛杖芯的给他,果然,这根就很合适

  “啊,这是根兄弟魔杖呢,你知道她的兄弟是谁吗,我可记得,那个人的长相,我怎么制作这两根魔杖的都记得清清楚楚”

  “是谁?”听他这么一说,哈利好奇起来,然奥利凡德记得这么清楚的人,又跟自己是兄弟魔杖,他能不好奇吗

  “他呀,就是现在的神秘人,谁能想到当初买我魔杖的小男孩会做出那种事呢?”

  是Tom,他跟自己是兄弟魔杖!哈利的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他现在十分高兴,你直让旁边的德拉科察觉到状况

  “呃,哈利,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挺高兴的”

评论(17)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